市政府与山西银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

来源: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:2024-03-25 09:54:04

张广勇任凯出席签约仪式

3月22日,市政府与山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。市长张广勇、山西银行行长任凯出席签约仪式。市委常委、常务副市长任忠,山西银行副行长秦凯代表双方签约。

山西银行作为省属重点金融企业,成立之初便扎根吕梁,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。去年,山西银行吕梁分行贷款增速在全市排名第二,已经成长为吕梁重要的金融力量。

张广勇代表市委、市政府对山西银行长期以来给予吕梁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。他说,金融是支持地方经济稳健发展的源头活水。当前,正值吕梁加快高质量发展、深化全方位转型的关键时期,能源革命、产业转型、乡村振兴、生态建设,处处充满发展机遇、处处涌动合作良机。真心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,深化互利合作,同乘时代东风,共享发展机遇,携手共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。真诚期待山西银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吕梁发展,设立球探体育比分_篮球比分直播-下载*平台:分支机构,加大信贷投入、优化信贷结构、降低信贷成本,更好服务市县经济,与吕梁一同成长、共赴繁荣。市委、市政府将全力优化营商环境,为山西银行在吕梁开展业务提供球探体育比分_篮球比分直播-下载*平台:的支持保障,打造更好的发展环境。

任凯感谢吕梁市委、市政府对山西银行的关心支持,高度赞誉吕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。他说,山西银行自成立以来,苦练内功,坚守主业,倾力支持吕梁发展,截至2023年末已累计向吕梁授信44.1亿元。下一步,山西银行将全面对接吕梁需求,进一步加大对重点工程项目的支持力量,进一步建立多元化的政银对接机制,进一步发挥线上线下服务优势,与吕梁一道落实落细战略合作内容,共同推动吕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质提速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

球探体育比分_篮球比分直播-下载*平台  |   网站地图  |   网站声明  |   联系我们  |   球探体育比分_篮球比分直播-下载*平台:我们 

球探体育比分_篮球比分直播-下载*平台   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  技术支持: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

地址: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  

版权所有:吕梁市人民政府网  晋ICP备06004910号-1  网站标识码:1411000003

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