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广勇与壹为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红朋一行举行工作会谈

来源: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:2024-03-25 09:53:05

3月21日,市长张广勇与壹为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红朋、长安汽车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崔素敏一行举行工作会谈,就合作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。副市长闫林参加。

张广勇对壹为汽车、长安汽车等企业来吕梁投资考察表示欢迎,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。他说,“人说山西好风光、右手一指是吕梁”,吕梁是革命老区、资源富区、发展新区。近年来,我们锚定美丽幸福吕梁宏伟蓝图,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,扎实推进新型工业化,以“985”重点产业链为抓手,改造升级“一黑二白”传统产业、培育壮大“两大三新”新兴产业,前瞻布局未来产业,税收、一般公共预算收入、GDP等主要指标总量持续位列全省第一方阵,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迈出坚实步伐。特别是氢能产业发展迅猛、价格优势明显、应用场景丰富,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。希望壹为、长安等汽车企业发挥技术、市场、资金等优势,在吕梁这片人文厚土、革命红土、资源沃土上投资兴业,共同携手推动民族新能源汽车工业高质量发展,更好实现互利共赢。

李红朋、崔素敏感谢吕梁对壹为汽车、长安汽车的关心支持,对吕梁在新征程上推动高质量发展、深化全方位转型的光明前景充满信心,表示将围绕吕梁发展方向和转型需求,深化新能源汽车等多领域务实合作,持续布局吕梁、投资吕梁、深耕吕梁,以互利共赢丰硕成果助推中国式现代化吕梁实践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

球探体育比分_篮球比分直播-下载*平台  |   网站地图  |   网站声明  |   联系我们  |   球探体育比分_篮球比分直播-下载*平台:我们 

球探体育比分_篮球比分直播-下载*平台   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  技术支持: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

地址: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  

版权所有:吕梁市人民政府网  晋ICP备06004910号-1  网站标识码:1411000003

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